close

一個念頭.....我想要來做真正健康營養的鳳梨酥,這麼說好像市面上ㄉ鳳梨酥都不健康了!非也~~我只想不用酥油,不用蛋,不用白糖,不用穌打,不用人造奶油,只是這麼簡單的想法,當然爾就只想做出天然好口味的鳳梨酥.

我對食材還是很龜毛地,要做出與眾不同的鳳梨酥,首先當然要有與眾不同的麵皮,而在麵皮這方面,蒲公英〈我的店名〉有得天獨厚的優勢,接下來就在於尋找我自認為〈我的嘴是很刁的〉好口味的鳳梨餡,曾想自己來做鳳梨餡,但礙於阿嬤我體力有限,所以放棄自製鳳梨餡的念頭!

最近到處買了幾家的鳳梨餡來試做,都還沒達到我的真正好吃的標準,所以還在繼續尋找中.....相信總會讓我找到的! 雖然還未達到我的標準,但一次又一次試做出的成品,送給家人吃,送給鄰居吃,送給朋友吃,媳婦拿去送給她的同事吃,都讚不絕口!非常感謝家人,朋友們試吃過後給我的寶貴建議,也非常感謝大家無怨言的當我的白老鼠,感恩哪~~~

經過多次的實驗,全麥胚芽鳳梨酥每項的內容成份,終於有了穩定的完美比例,〝全麥胚芽鳳梨酥〞就等穿上外衣囉~〈包裝設計、印刷,正在進行中...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